【HAIR MUCH 養髮精】眾多知名髮型師推薦Hair Much 養髮精

最近Jan看了很多髮型的書,也一直狂練習,練習造型時為了必要的蓬鬆感和捲度,會常使用吹整器具整理頭髮,心想必定會造成秀髮的損傷> <"

明星或髮型師做造型外,不能忘記也要學保養頭髮!!

剛好看了林葉亭老師的髮型書同時,看到她代言的Hair much 系列的產品,所以要學習就要學習一整套才是!!

20130306-95Hair Much拷貝

 外盒包裝正面

 

20130306-79Hair Much拷貝

容 量:HAIR MUCH 養髮精 500ml
產 地:台灣
使用方法:
HAIR MUCH 養髮精 - 取適量輕柔按摩於已打濕的頭皮頭髮約3-5分鐘,待搓揉出細緻泡沫後以清水沖洗。
健髮素 - 清潔髮絲後取適量輕柔按摩頭皮頭髮。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存放時請遠離高溫,置於室內陰涼處以免變質。
北市衛妝廣字第10105636.10108523號

 hair much jan lee  

HAIR MUCH 養髮精沒有特別的強烈香味,使用後對於本來頭皮就有些異味的Jan來說,非常清爽,用後1天也都沒有特別的異味,所以Jan很喜歡!

Hair Much 還有其它如:強力健髮素,蓬鬆護髮造型霜,頭皮SPA淨化乳等系列產品

使用HAIR MUCH 養髮精後真覺品質不錯,所以對HAIR MUCH 其它系列商品Jan也覺非常有信心,有空再慢慢來分享!!

 20130504-136 hair much拷貝  

獨特的洗淨配方,可溫和而有效地洗清頭髮上多餘的油脂,頭髮不會很快出油有調理油性頭皮的功能,

HAIR MUCH 養髮精不含染料、蠟、矽化物等化學物,長久使用不傷害脆弱的頭髮, 使用後的頭髮光滑好梳理!!

20130504-90hair much拷貝   

hair much SGS

 外盒包裝背面
20130306-81Hair Much拷貝

 

contains no artificial preservatives, colour, flavour, sugar, starch, soy, wheat, dairy or yeast.

不包含任何人工防腐劑,顏色,味道,糖,澱粉,大豆,小麥,乳製品,酵母!

如說明上寫的不含染料、蠟、矽化物等化學物

 

20130306-82Hair Much拷貝

【HAIR MUCH 養髮精】包裝,在扭轉壓頭上秀有金色Hair Much字樣

20130306-83Hair Much拷貝

 彈出的擠壓瓶頭~

20130306-87Hair Much拷貝\\\

20130306-90Hair Much拷貝

 【HAIR MUCH 養髮精】瓶底

20130306-94Hair Much拷貝

 【HAIR MUCH 養髮精】含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牛乳蛋白二大養髮因子,洗過後感覺清爽,蓬鬆有活力~
最近練習造型的練紹,使用後對頭髮造型的蓬鬆和使用吹整器具後,頭髮仍是健康有彈性!!

20130306-107Hair Much拷貝

 

20130306-109Hair Much拷貝

【HAIR MUCH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irmuch?fref=ts
 

HAIR MUCH 養髮精商品特色】
全台多家髮廊美容院銷售,眾多知名髮型師推薦。能深層潔淨頭皮及髮絲,使養分能深層吸收,使頭髮強韌,並加強髮質韌度,使頭髮有亮澤。其全新特強保濕滋潤效能,適合天天使用及經常需要燙髮、染髮及吹髮的人仕,可以防護頭髮不受到環境傷害。洗後立即感到清爽,還可保護頭皮及毛髮、潤澤調理頭皮;溫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膩;賦予頭皮養分、深層保養髮絲;強韌髮絲、提供毛髮極佳滋潤與養護成分。

◆成分天然溫和細緻,髮絲更光澤柔亮

◆有效調理潔淨頭皮、使髮絲強韌健康

◆令毛髮柔潤有彈性、清爽蓬鬆茂密感

◆具絕佳的修護能力,全方位滋養頭皮

◆適合天天使用、及經常需要燙髮、染髮及吹髮者

HAIR MUCH 養髮精使用方法】

第一次清潔,第二次將養份注入髮絲,最主要能深層潔淨頭皮及髮絲,使養分深入吸收,使頭髮強韌,並加強髮質韌度,使頭髮有亮澤。不含染料、蠟、矽化物等化學成分,適合天天使用。
取適量於已打濕的頭皮頭髮約3-5分鐘,待搓揉出細緻泡沫後輕柔按摩並以清潔沖洗。


以上是Jan使用【HAIR MUCH 養髮精】三週的試用心得分享

此產品也是林葉亭老師愛用推薦,髮廊美容院銷售,設計師推薦!! (下圖為刊登出處於" 名牌誌" 雜誌的DM介紹)

hair much 林葉亭  

 

Jan愛找新鮮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i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