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王席瓦與女神帕維蒂

印度.jpg  

分享一下

上課時聽到這個故事

印度天王席瓦與女神帕維蒂生了2個兒子

小孩每天爭論著爸爸媽媽最喜歡哪一個兒子?

一天...天王說:誰先去環遊世界2圈

先回來的人就是我們最喜歡的兒子

 

隔天...大兒子一大早就起床

心想這個任務太簡單了

一定是非我莫屬..老爸一定是故意給我表現的機會

早早就向父母道別出發去環遊世界

 

老二起床後..一直在客廳發呆

心想...我條件沒有哥哥好..怎麼和哥哥比呢?

 

天王與女神也覺得怪

問老二說:你難道不想成為我爸爸媽咪的最愛嗎?

怎麼都還沒出發?

結果....

 

二兒子馬上站起來

對著天王與女神的身邊環繞了2圈

說:我回來了!!

 

(在印度的教育裡...父母是孩子的全世界...

所以教大家別那麼認真..跑的遠遠去...心中的全世界在哪?

其實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