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9月初,幾個颱風後,開始有點秋天的感覺

微微的涼爽...到了換季保養品也要改成保濕度較夠的產品,這樣肌膚才能持續水嫰QQ~

水份不足的肌膚會在換季時最明顯先開始脫皮..若加上秋老虎的日晒和室內空調吸水下,更應好好保溼~

所以除了一般精華液/霜外,還要用乳液產品好好加強鎖水!!

KilaDoll全效美白新系列-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KilaDoll全效美白乳液

20130818 -6拷貝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

KilaDoll新一代全效美白精華霜,含各種美白保濕修護成分,使用後,肌膚明顯增加光澤均勻膚色深層修護肌膚,持續使用可達到鎖水保濕修護等ALL IN ONE多重效果

 20130818 -49拷貝

 產品外盒說明:

20130818 -48拷貝

 【ALL IN ONE概念】淡淡清新的味道,細緻滑嫩的觸感,清爽不油膩、保濕不厚重,由乳霜換化成水分子加強滲透,是一款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特性的ALL IN ONE全方位保養品。

盒裝上有明顯的製造和保存期限

20130818 -55拷貝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開封後的外觀,真的好漂亮的外盒~

20130818 -105 拷貝拷貝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閃閃發亮的仿鑽石切割的瓶蓋

20130818 -106 拷貝拷貝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瓶身的容量說明

20130818 -114拷貝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質地是水乳透著光的感覺

20130818 -126拷貝  

擦到皮膚上,感覺好清爽柔柔的觸感和外包裝一樣好女人~

20130818 -127拷貝

塗開是細細滑滑的感覺,仿彿有一層水霧狀的推開才全滲入皮膚~該開是所謂的【超微細水分子液化技術】!!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超微細水分子液化技術】獨特的水凝轉換科技技術,在塗上肌膚後,輕輕一推,迅速液化成大量超微細水分子,滲透至肌膚底層,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薄膜,讓保養精華不但可深入肌膚裡,持續發揮保養作用,更能有效補充並鎖住肌膚水份

20130818 -130拷貝

淡淡香味很怡人~ 且很快就變淡淡香..不會久留在肌膚上很久...(Jan很怕擦太香的保養品^ ^)

 20130818 -91 拷貝拷貝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讓肌膚從肌底自然散發透亮。是一款針對所有問題肌膚所設計的一瓶扺多瓶,簡約卻奢華的全方位頂級保養品

20130818 -93 拷貝拷貝

話說入秋後光是精華霜/液對中乾性肌膚的朋友們一定是不夠的!! 所以要加一些乳液來幫忙"鎖水" !! 

KilaDoll全效美白乳液

不惜成本同步添加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維生素C 磷酸鎂洋甘菊萃取液及Aquacacteen NC有機仙人掌萃取液、專利掌葉藻萃取液,能滲入肌底

20130818 -76 拷貝拷貝

 KilaDoll全效美白乳液 產品外盒說明:

20130818 -67 拷貝拷貝

20130818 -70 拷貝拷貝

 盒裝上有明顯的製造和保存期限

20130818 -73 拷貝拷貝

 KilaDoll全效美白乳液一樣是閃閃發亮的仿鑽石切割的瓶蓋

同系列設計的款式的外包裝放在化妝台前真是賞心悅目!!

20130818 -82拷貝

 KilaDoll全效美白乳液瓶蓋和瓶口近拍

20130818 -97 拷貝拷貝 20130818 -102 拷貝拷貝

 KilaDoll全效美白乳液水乳狀的質地,清爽不油膩,精選多種有機及專利成分,含有卓越滲透力及保濕能力,能均衡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與養分,提供肌膚深層潤澤保濕

比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較濃稠些,但質地還是很輕,不會厚重! 

20130818 -87拷貝 20130818 -88拷貝

 話說只要保溼做的好,就可延緩肌膚很多問題產生,所以在換季時一定要事先預防,才能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美麗,水嫩!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 KilaDoll全效美白乳液

入秋保養組合合照一張! (太陽快下山..天色漸暗,所以有些色差! 這組真的是平價好看又好用的產品!)

20130818 -144 拷貝拷貝

 KilaDoll全效美白精華霜的保溼成份讓皮膚水感提升且不會覺得"油膩悶熱負擔", 在早晚洗臉後加以全臉按摩,再加上 KilaDoll全效美白乳液效果就更好哦!

20130818 -156 拷貝拷貝20130818 -158 拷貝拷貝  

 以上是Jan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個人膚質不同,可參考或google 網路上相關產品資訊哦!

arrow
arrow

    ji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