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下午參加Phone.TV新品上市茶會

對這種生活相關的3C產品, Jan是很期待可以看到好東西的心態去參加!!

這是ADOMAX亞土科技 2013年全新推出3C貼心小物-- Phone.TV可以輕易地將您智慧型手機裡的相片、影片、遊戲、影音網站內容,

通通放大到數位電視裡,與全家人一同欣賞;連即時影音通訊都能毫無時間差 地放大呈現在電視裡。

20130602-phone tv 206拷貝

 在重慶南路上的伯朗咖啡4F

20130602-phone tv 207拷貝

 現場展示Demo Phone.TV在各式手機上的實際應用~

主打「分享」概念的Phone.TV,採用2.4GHz無線網路(802.11b/g/n)提供穩定而充裕的頻寬,是一款搭載高速無線網路模組的多媒體分 享器,

能夠讓手機或平板電腦透過無線網路連接到電視或投影機上,共享網路與多媒體娛樂。

換句話說,Phone.TV能夠把手機的小螢幕分享到電視的大螢幕,將個人的娛樂分享給群體。

真迫不及待想拿回家自己試試!

20130602-phone tv 199拷貝20130602-phone tv 200拷貝

Phone.TV現場產品擺設~

20130602-phone tv 203拷貝

 這是今天帶回家的Phone.TV新品~ 回家快開來試試~

20130602-phone TV266拷貝

 Phone.TV內容物一覽:

HDMI 延長線一條和USB延長線,和Phone.TV主機一台.

20130602-phone TV269拷貝

在影音播放和同步方面,Phone.TV不僅支援既有的DLNA,更支援最新的Miracast技術.

DLNA就是有點像手機或錄影機可以連接HDMI線,用電視撥出影音,只是Phone.TV是使用內建無線wifi連結就可以撥出!

Miracast 有的手機翻同頻顯示,同步播放, 就是手機看到什麼,電視就看到什麼,也可以用投影機播放,

所以若有好影片可以用電視來播出,不用使用平版或手機看影片,整個可以放大影音享受的新方式!

@@使用DLNA模式撥放手機/平版的影音步驟:

1.先將Phone TV插上USB電源, 若電視沒有USB插頭,就用隨身硬碟也ok, 只要有電!!

20130601-phone tv 25拷貝

再接上HDMI 接頭, 接電視上

20130601-phone tv 26拷貝

2.將電視模式切換至DLNA 模式

20130601-phone tv 18拷貝

3.使用平台或手機,就可以在Wi-Fi設定上找到Phone TV S1 322 按一下連接即可以連上了!!

20130601-phone tv 17拷貝

 

20130601-phone tv 21拷貝

 撥放前要等一下,有時要等久一些..若檔案很大的話!

20130601-phone tv 22拷貝

 

Miracast是Phone.TV相當獨特的內建技術, Jan 己試出DLNA後很想試出Miracast,可以讓行動裝置的畫面與電視螢幕完全同步 所以找來以下手機來測看看! 

也就是說,在手機或平板的螢幕上看到什麼,電視或投影機畫面上就顯示什麼,不僅可以用來看影集、短片,連線打手機遊戲,

即使手機上的視訊也能透過Phone.TV放大到電視裡,與全家人同享歡樂與溫馨的每一刻

左起:

小米機(測試成功)

Sony Xperia SP (版本只支援DLNA)

Samsung Note II  (測試成功)

iPhone 4  (目前只能使用DLNA)

 

20130608 -phone tv 16拷貝  

Samsung Note II DLNA撥音樂

phone tv 6拷貝

phone tv 5拷貝

Samsung Note II  DLNA播相片

phone tv 8拷貝

phone tv 91拷貝

Samsung Note II  DLNA播影片

phone tv 93拷貝

phone tv 92拷貝

Samsung Note II Miracast 操作示範...(手機軟體版本要4.1.2以上才支援..不然會撥不出來!!)  去更版中...等待成功Miracast!!

phone tv samsung note 2-1  

小米機 Miracast操作示範

phone tv 小米6拷貝

phone tv 小米61拷貝

小米機完成Miracast!! 好感人的時刻!! 不用2個小腦袋擠在小螢幕前看玩遊戲! DD只顧著看大電視螢幕就行了!!

 phone tv 小米9拷貝

小米機Miracast 去下載遊戲APP 中! 

phone tv 小米91拷貝  

開放玩30分鐘,測試使用~

phone tv 小米62拷貝   

小米機Miracast 同頻顯示查地圖中,很適合給老人家說明路線使用...不用擠在小螢幕前指指點點!

phone tv 小米7拷貝

Sony Xperia SP DLNA 可連結撥影音和照片,但Miracast 同步無法撥出...原因是...手機型號太舊了> <"

phone tv 4拷貝

Sony Xperia SP 改用DLNA可撥出影片~

phone tv 9拷貝
Miracast是一項新手機、新平板都支援的技術, 但Jan在一週內都試不出來, 最後還是問客服才上手測試成功~

所以使用上還是有一點點門檻~

希望科技發展更人性化無線多媒體分享器Phone.TV 可以與新上市的每款手機都可快快match 起來 !!

Miracast於一分鐘內設定和撥放,讓小螢幕轉到大螢幕的幸福快速成真!!

以上是Jan的測試分享, 僅公參考^ ^~

 

 

arrow
arrow

    ji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