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愛趴趴走]-大億生醫寶島美旗艦店-試飲講座

這天Jan去參加試飲講座

地點在大憶集團-位在台北內湖區大億生醫寶島美旗艦店!!

大憶生醫2拷貝

大憶集團,整個集團有包括:服務業,光電業,生醫業,汔車業,公益事業等.

今天Jan參觀的是生醫業-大億生醫

基本簡介:

大億生醫股份有限公司係大億企業集團為發展生技醫療產業所新設之公司。

大億企業集團在創辦人吳俊億董事長領導下,自1964年創立大億交通工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來,秉持「忠實、勤儉、負責」的創業精神,由自行車、機車等車燈零件的製造販賣、外銷,到配合國內汽車工業發展而引進外國先進技術研究發展,目前為國內車廠市場佔有率85%的OEM車燈專業廠,2010年企業集團年營業額超過300億。

踏入21世紀,吳董事長感於國人日漸注意養生、保健,並逐漸成為未來發展趨勢,乃於民國百年初設立大億生醫股份有限公司,集團正式跨入生醫產業,以期能為大眾身體保健事業盡一份心力。
 

大億生醫旗下四個品牌:

寶島美,寶島美人,天使戀人,億永堂,各主要品牌商品如圖片所對照:

2012-10-01_大億  

2012-10-01_大億2  

1.寶島美

著明的產品是南台灣台南關廟陸軍山所出產的土鳳梨酥

寶島美鳳梨酥傳承並宣揚台灣之美,堅持選用台灣上等新鮮鳳梨,添加珍貴的頂級成分,以先進技術封存傳統美味~

今天血拼打包了一些回家慢慢品嚐!!

寶島美鳳梨酥 -1拷貝   

 

2.寶島美人

使手寶島是面膜系列,使用大地提供的豐富資源,台灣好山好水的草木花本等製成頂極面膜系列:

水蓮花傳明酸亮妍瑩白面膜,水仙花CoQ10緊緻亮妍面膜,山芙蓉六胜肽彈力撫紋面膜及山櫻花玻尿酸水漾保濕面膜.

IMG_7579拷貝  

 

3.天使戀人

天使戀人就不用多說,它的透白飲和膠原飲在網路上早就被討論到很火紅了,Jan今天也想試飲和採購的飲品就是它們!!

IMG_7494拷貝   

IMG_7511拷貝\

電視劇的"我們發財了!!" 也有到內湖寶島美旗艦店拍攝..

因為電視劇中的天使戀人面膜是真的使用大億的真實商品拍攝,真是開心~有點遊電視劇場景的fu~

我們發財了  


 

4.億永堂

源自古法配方+科技精萃 的八珍飲和樟芝蜆精飲,不止全整的健康呵護,更讓美麗永駐,這個主題是Jan今天主要介紹的哦!!

看Jan拍的美美照片,它們排成一列弧形,真是美呆了~ 真想全都喝下去!

  

大憶生醫4拷貝

 

 這桌擺放的商品,就是今天講座的主角們,也是我們講座後的體驗商品!!

大憶生醫1拷貝

當天主辦單位用心準備的點心和飲品~

IMG_7481拷貝  

現場大家都想品嚐一下4種口味的八珍飲,

八珍飲平日只建議飲用一罐,所以當天使用小杯子讓大家嚐一下口味~

大憶生醫5拷貝

 這是這次主題之一的-八珍飲特寫

 IMG_7607拷貝  

這是這次主題第二主角-億永堂的樟芝蜆棈飲特寫

IMG_7525拷貝  

 **試飲講座活動結束後,就回家開始好好品味享用~

大憶生醫999拷貝  

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外盒照:

大憶生醫97拷貝

 清楚的標示和說明:

主原料:珍珠膠原雪蛤八珍萃取液(含當歸,川芎,白芍,熟地,人蔘,甘草,白朮,茯苓,桂圓,枸杞,黑棗)

奈米珍珠粉,蜂王乳,玻尿酸,膠原蛋白,雪蛤,燕窩抽出物,甘胺酸亞鐵,玫瑰果抽出物等.

甘胺酸亞鐵-為全球最火紅的專利技術,分子小且穩,可以保護著亞鐵離子,布胃中不會受到解離,吸收利用率高於市面上一般鐵劑,且容易被人體吸收!

產品有國際品質ISO 22000與HACCP認證工廠製造

符合國際認證SGS多項檢驗標準~不含塑化劑成份!!

大憶生醫98拷貝

 開盒內有6瓶120毫升的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

大憶生醫991拷貝

 Jan是個忙碌的職業婦女,所以平日沒有太多時間自己燉八珍,生小孩前都還有認真燉,

但現在2個小毛頭,除了洗澡,看聯絡本等,真的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這組八珍飲方便簡單飲用,不需要花時間熬煮,慢慢享受真方便!!

1珍珠玫瑰-4拷貝

 

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

一般的四物主要藥材為:當歸,川芎,熟地黃及白芍

億永堂的八珍為四物+四君子(人蔘,白朮,茯苓,甘草)+聯合國指名推薦的世界專利好鐵"甘胺酸亞鐵"

味道&口感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中的玫瑰味道很清香,所以口感不會太濃郁~有清清爽口的感覺~

 Jan很喜歡它的味道!!能給一般大眾的接受度很高~

1珍珠玫瑰-5拷貝  

J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的瓶身外觀照片

瓶身較其它八珍飲瘦高些~ 容量也是120ml

1珍珠玫瑰拷貝   

**八珍飲的飲用期間可在經期過後每天飲用1~2瓶~

**感冒,經期間及孕婦建議暫停飲用.

珍珠膠原雪蛤八珍飲

低溫技術萃取的奈米珍珠粉

味道&口感:味道較珍珠玫瑰濃郁口感有順滑感~

大憶生醫995拷貝

億永堂的八珍飲品都含有聯合國推薦的-美國專利製程原料:甘胺酸亞鐵,分子小且穩定,所以有好的吸收率!!

 

大憶生醫91拷貝

 

 喝到最後,底部有一些藥材渣,是正常現象. 

大憶生醫94拷貝

和Jan之前喝的八珍飲size差一倍多!!  一瓶抵2瓶的份量~

大罐的喝起來很有滿足感^^ 口感和香味也優很多!

當然內容成份珍貴更多!!

大憶生醫95拷貝

 ↓天天喝八珍,還我原來紅潤&水嫰好氣色!!

大憶生醫93拷貝

 億永堂的樟芝蜆棈飲:

大憶生醫998拷貝  

主要原料成份:

台灣國寶牛樟芝-100%牛樟芝發酵多醣體原液, 100%牛樟芝菌絲體萃取

和花縣壽豐鄉-金蜆膽鹼,精氨酸,鳥氨酸,牛磺酸,Vit B12

大憶生醫993拷貝

 包裝,開盒內有6瓶50毫升的億永堂樟芝蜆棈飲

大憶生醫992拷貝

 牛樟芝為台灣特有之珍貴菌類,因數量稀少價格十分昂貴.

搭配黃金蜆,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是全家人平日養生的最佳營養補充食品.

大憶生醫994拷貝  

 

味道&口感:

Jan喝過其它品牌的蜆精,有些大蒜味很重,有些蜆精腥味很重,美味和口感無法併重,

但這次試飲的億永堂樟芝蜆棈飲,口感中有蔗糖和蘋果汁香味,混合起來有點像是焦糖口味,蜆精的腥味都沒有了!!

真是太讚了!!

 大憶生醫996拷貝  

Jan平時專案期間都要加班到晚上10點多,飲用億永堂樟芝蜆棈飲和早早休息給Jan好精神體力!

回家才繼續陪小孩當個稱職的好媽咪~ 

大憶生醫92拷貝

 

↓億永堂的漢方清木瓜八珍飲

若給青春期的女生飲用,有青木瓜和泰國的白高顆調女性生理和擁有好身材曲線~

不過像Jan過了青春期也可以使用,配合適當的食補加睡眠!!

大憶生醫7拷貝

 

↓億永堂的漢方玫瑰果八珍飲

由玫瑰果和美歐雙專利石榴萃取鞣花酸

口感上有玫瑰香,山茶花,迷迭香等淡香味,加上異麥芽寡糖不膩的甜度~

異麥芽寡糖是低熱量甜味劑攝取後血糖不會增高.

寡糖可以提供腸道有益菌所需的養份,使比菲德氐等益菌長的好,進而抑制有害菌,達到人體腸首的健康.

大憶生醫9拷貝

 億永堂的漢方養氣人蔘八珍飲

主要含有高單位的人蔘皂苷(55mg),人蔘八珍萃取液,玫瑰抽出物等.

適合長期勞累,課業及工作壓力大和熬夜加班的朋友飲用~

長期飲用配合正常作息讓精神飽滿有活力~

大憶生醫8拷貝

 

講座時有提到可以拿來燉鷄湯,

Jan回家馬上準備食材,加一罐億永堂的漢方養氣人蔘八珍飲和少許枸杞和2片當歸下去燉,果然濃濃香味和好口感的鷄湯出爐!!

大憶生醫997拷貝  

當天再用少油的養生的氣炸鍋,炸一盤沒有油感的柳葉魚來配著吃,牛哥哥就開心大吃大喝一下!

當媽咪的超有成就感,因為平日小孩就怕煮了不吃!! 只要肯吃媽咪都好開心!!

希望孩子可以養的頭好壯壯,健康長大!!

組合1拷貝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官網:http://www.tayih-bio.com.tw/

以上為Jan的個人飲用心得分享,建議大家配合均衡飲食及適當的運動哦!

以上是Jan的個人體驗和心得分享, 記得幫我推推或按讚哦~ 感謝你們囉~      

 

jan286-6手指讚

Jan愛找新鮮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i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