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瓶[潔芬抗菌防蚊液]~抗菌又防蚊!!

夏天陽光日照時間長...天氣好..可以常去戶外玩...但缺點就是傍晚蚊子多> <"

MSN, FB, 討論區大家都在討論哪一種防蚊液好??  > <"(反之... 防蚊商機市場真的很大!!)

尤其是身為父母的更是擔心...哪一種擦在寶貝們身上安全?

小孩皮膚細緻..皮膚比成人薄1/5倍

所以很容易被化學神經毒成份的用品傷害 

所以更應該好好寶貝家中的小baby!!

曾經牛D 3個多月時...就有被蚊子連叮4個包在頭和臉部(因為不敢塗防蚊液)...真是心疼又自責許久...

> <"

植物防疫所首選
《JieFen 潔芬》抗菌防蚊液-120ml NT$189 元
《JieFen 潔芬》抗菌防蚊液-30ml  NT$89 元

 

fong-蚊子叮  

Jan只是去接一通在日本阿姨的電話..不到5分鐘DD就被訂4個包!!

fong-連截圖拷貝    

(當時家裡有電蚊拍和那個綠色的燈......

且小孩在家根本不會噴有毒的滅蚊噴劑~)

蚊子圖-94拷貝  

這次購買"潔芬抗菌防蚊液 " 來實驗一下使用成效吧!!

a防蚊-7

 11  

產品說明:

‧潔芬檸檬香茅抗菌防蚊液
‧利用香草植物的天然香氣驅蚊
無毒性,不含化學成分DEET
‧用高科技專利包覆技術
‧驅蚊效果可長達二至三小時
‧有效時間突破市面上的各式防蚊液產品
大人小孩都適用,輕輕噴在身上後塗抹推均,清爽不黏膩,還有抗菌清潔的雙重功效

商品經國家檢驗合格 可安全使用 

產品規格
‧品名:JinFen潔芬檸檬香茅抗菌防蚊液
‧成分:天然檸檬香茅精油,保濕劑,水,Chiorhexidine Gluconate(0.05%法規抗菌成份)
‧容量:30ml 噴瓶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充分搖勻,按下噴頭數次,使本產品可以順利噴出
距離肌膚約10公分,將本產品均勻噴在手足及曝露在衣服外易被蚊蟲叮咬處
‧請勿將本產品直接噴向臉部以免刺激眼睛,請先噴於手掌上,再塗擦於臉部(避免接觸眼睛)
‧如長時間停留在戶外,可每隔2-3小時使用本產品一次,預防蚊蟲效果更加

 

a防蚊-8

 11

產品特點:

*天然溫和配方、不刺激肌膚,可直接噴灑於皮膚

*效果可持續3小時

*添加保濕因子

*有效驅趕小黑蚊

*與工研院學者合作研發之專利產品

*通過SGS.食品工業發展研所抗菌雙認證,使用更安心

*為市售防蚊液 唯一有抗菌功能

*通過經濟部標檢局無敵避檢驗合格

*潔芬抗菌防蚊液 不含敵避DEET- 不同於一般市售防蚊液含有敵避(DEET),不傷害人體且天然溫和配方, 能有效防蚊使蚊害蟲趨之若鶩。

*潔芬抗菌防蚊液 使用天然精油萃取-檸檬香茅精油,散發自然清新香味,肌膚清爽不黏膩, 不會造成肌膚負擔;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不刺激寶寶敏感肌膚。

*潔芬抗菌防蚊液 與工研院學者合作研發之緩釋型包覆專利產品.防蚊效果可達2-3小時

植物防疫所首選
《JieFen 潔芬》抗菌防蚊液-120ml NT$189 元
《JieFen 潔芬》抗菌防蚊液-30ml  NT$89 元

11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充分搖勻,拿起瓶身在距離約10公分處直接均勻噴在身體上,或衣服上,或手足與易被蚊蟲叮咬處,噴灑後用手塗勻效果更佳。
2.用於臉部時,請先噴於手掌上,再適量塗於臉部並儘量避免接觸眼睛、嘴唇。
3.若長時間停留在戶外,請每二~三小時使用本產品一次,可達更佳的預防蚊蟲效果。

a防蚊-1

@平均噴灑到手部和腳部~再用用手塗勻,手塗時會有白色像乳液一樣的白色乳狀出現~

應該是所謂的"添加保濕因子"~

它的味道就是成份的香茅味..不會太濃..(我最喜歡天然的香茅味了!!)

擦完手腳也是乾爽的狀態...不會粘粘的~

a防蚊-2

 @牛哥說:看我驅走蚊子!!

蚊子圖-1拷貝nnn  

a防蚊-3

院子散步和騎小車的鄰居DD也來試用一下!

聽到不含化學DEEP, DD的媽咪二話不說,馬上借去噴噴看!!

a防蚊-4

 DD超配合,拿罐子來看看後就舉起來給Jan拍一張!! 好樣!!

  

a防蚊-5

 Jan檔攝影師時也要噴一下...不然自己也會被蚊子叮!!

(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噴好後...快快擦勻稱一下~

 

jan防蟲拷貝   

看我們社區草木長的很旺盛,稍晚就一堆蚊子出現!!

尤其是夏天傍晚院子散步之前常被蚊蟲叮咬成”紅豆冰”

但出門總不能帶電蚊燈或電蚊拍吧!!

蚊子圖-2樣工具  

市面上也有一堆驅蚊手環或貼片,

使用成效都較局部,但若貼滿身也有點不美觀!!

植物防疫所首選
《JieFen 潔芬》抗菌防蚊液-120ml NT$189 元
《JieFen 潔芬》抗菌防蚊液-30ml  NT$89 元

fong-3手環和貼片拷貝  

且還要選擇拒絕有含神經毒素DEET的防蚊液~還是要小心看成份哦~

今天下午4點~5點,共二個小時..問牛哥哥,他說:真的沒有被蚊子咬吔!! ( 效果不錯!!)     

蚊子圖-no3拷貝拷貝

所以使用只有全天然的成份香料來防蚊是最佳選擇!!

這樣若出門用來保護小朋友免的被蚊蟲咬才放心~

 

fong-1拷貝  

6-06

其它用法:

1.潔芬抗菌防蚊液還可在被叮咬的紅腫傷口上噴灑塗抹,可消腫止癢唷!! (若出門來不及噴還有這種急用法可以選擇!!)

2.也可以噴灑於寵物環境中,可以驅趕多種蝨子跳蚤,也可以在環境中進行除臭抗菌~

3.防小黑蚊俗稱「烏微仔」或「黑微仔」或「小金剛」也適用喔!

(這次實驗證明有效!! 因為花草多的院子小黑蚊最多...看不見,咬到會超級癢的那種!!)

4.有抗菌功能,若去戶外可以順便拿來當消毒噴劑...真是一罐多用途!!

植物防疫所首選
《JieFen 潔芬》抗菌防蚊液-120ml NT$189 元
《JieFen 潔芬》抗菌防蚊液-30ml  NT$89 元

上網google還可以查到這個資料:

提供參考: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110526 08:49:38)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委託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辦理防疫產品推薦案,100年度截至目前,新案計有3件產品經審查通過 獲得推薦,分別為:威爾宣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之「潔芬抗菌洗手露」、樫達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之「潔芬噴霧式乾洗手劑」及英屬維京群島商旺普貿易有限公司台灣分 公司用於環境消毒殺菌之「微酸性次氯酸水」.

6-06

以上為Jan個人使用分享~

此次分享到這結束,麻煩朋友們幫忙推推或按讚一下哦~ 謝謝!!

 

jan286-推推拷貝

 

arrow
arrow

    ji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