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ipad新外套來報到

EVOUNI L09 弧_美型原皮套_(The new iPad/ iPad2)

由ipad 升級到ipad 2 一直找不到理想的皮套~

很普通的塑膠皮套隨便都要仟元以上...所以寧缺勿濫!! 乾脆不要買~

今日發現這款看起來很高檔的美型皮套...哇...太開心了!!

如願可以給我的新ipad穿上美美的衣服了..

以下是個人使用介紹~

===========================================

官網產品說明:

此次EVOUNI 將皮革最原始材質韌性融入設計。 克服了過往iPad Stand 功能型護套,一成不變刻板生硬的線條。 極具機能 擁有更多元 隨意的美觀展示及使用角度。 在各種情境下,都顯露出流暢優雅的線條美感。 嚴選系出自義大利傳統植物鞣革製法頂級小牛皮, 結合環保材質TPU護套固定座, 全方位的包覆保護iPad。 是極緻手工皮革工藝打造出的完美精品, 盡情展現iPad 使用者的獨特品味。

商品規格:
1.適用機種: The new iPad/ iPad2
2.商品顏色: 黑色
3.商品尺寸: 225*200*15 mm
4.商品重量: 446g

===========================================

@收到包裹快遞-是使用EVOUNI自己的白色專用郵寄袋包裝寄來~ 

IMG_0001-1

 @開箱看看EVOUNI L09 弧_美型原皮套內盒包裝正面和標示(包裝質感不錯!!)

盒子上面都有精心設計過的標示~

 EVOUNI美型原皮套-2

 @EVOUNI L09 弧_美型原皮套內盒包裝背面和標示 

 

 EVOUNI美型原皮套-5

 @還有產品QR code 序號可以掃瞄到公司官網!!

院子-6  

@打開透明外蓋

 

EVOUNI美型原皮套-7

@很底細的包裝包覆保護著EVOUNI L09 弧_美型原皮套

 (有細心...內部還有放防潮包..因為台灣溼氣真的很重,皮件的產品若不好好保養防潮...不使用時很容易發霉~)

整個就像是薄型筆記本一樣~ 看不出是ipad皮套~

EVOUNI美型原皮套-8

@內層使用環保材質TPU護套固定座

還有個保護墊,讓ipad和固定座中間有4個保護貼~

整個ipad 2 放入時不會卡卡也不會太鬆...剛剛好~

 

EVOUNI美型原皮套-98拷貝 

@搭配手工打造金屬logo扣具

質感很好!!

IMG_0014-14-拷  

 

@使用心得...有點彈性橡皮的窂窂扣住~

IMG_0016-16拷  

=======================================

這是在辦公室使用的展示~

同事都驚呼...好有質感的皮套...紛紛來摸摸看~

@它有多種美觀展示及使用角度:站立,躺立,多元的使用功能及呈現~

依照說明版練習使用一下各個角度~真的沒有造假..各角度都很好使用~

EVOUNI美型原皮套-92

 

@官網說明它是使用嚴選義大利傳統植物鞣革製法頂級小牛皮(光聽介紹都覺得是精品中的精品)

●提供皮革基本認知:

天然的皮革,就像人的皮膚一樣,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傷痕及紋路,屬於天然現象。皮革初期使用會有較明顯的厚實韌度,不易彎折。但隨著使用時間增加,整塊皮革會變得柔軟且有自然的紋路,能夠貼和使用者常凹折的弧度,也讓每一個保護套更有自己的獨特感。真皮在使用後會產生摺縐紋路屬於自然現象,相對的使用後不會有紋路產生,反而是合成皮也就是所謂的假皮。

 

EVOUNI美型原皮套-91

@全手工皮革工藝打造,內部還有高雅的印烙上產品標示!!

內層嚴選美國榔皮~ 近拍看看~果然質感很好!!

EVOUNI美型原皮套-96

@外層是嚴選系出義大利傳統植物鞣革製法頂級小牛皮也有烙上Logo~ 真是好高檔!!

整個質感都把那些塑膠製的比下去太多了吧!!

 

IMG_0023-23

@再來和目前它版平版電腦未加皮套的樣子比較(右ICONIA Tab A500, 左華碩的變形平版TF101)

實際比較下...和使用皮套後的 ipad 2 好像大小也差不多!!

其它tablet

@所以ipad 2 加上皮套後...並不會看起來變大變笨重~(這點很重要!!)

而且真的很像是一本筆記本...(偽裝的很好^ ^)

其它tablet2  

=======================================

@ 接下來看看家中實際使用情形吧!!

因為媽咪要負責拍照,所以由小牛弟來示範!!

@立在桌面多方便!! 視覺角度不會太低或太高~ 

home-1

@ 這種角度才不需要用手一直扶著ipad

使用起來輕鬆很多~ 

home-2

@還可以邊吃哈根達士(Haagen-Dazs )...幸福的小孩!!

邊吃冰淇淋邊玩ipad..不怕弄髒ipad!!

home-91

 @由後面角度拍攝

小牛弟真的很儘責!! 努力玩ipad...努力吃冰...還不忘擺pos~   

IMG_0062-50new   

======================================= 

 @接下來媽咪利用下班時間去Starbucks咖啡廳時實際使用狀況~

 咖啡廳真的一進去就燈光美氣氛佳...整個人都好沉醉入一個人的獨享時間~

star-2

 @各個角度展示一下新來的皮套!!

這個背後捲起來的樣子,剛開始不好做,因為皮革開始使用都會有較明顯的厚實韌度,不易彎折。

但多捲幾次,整塊皮革會變得柔軟,打平後會有自然的紋路.(證明不會塑膠合成的)

 

star-3

 @接近75度的直立展示

star-4

 @接近85度的直立展示

star-5

 @拍一下和使用者接觸的85度的直立使用狀態展示

 

 @視覺和姿勢都很自然不需一直低頭~ 把自己搞的披頭散髮...

這樣也較優雅有氣質多了!!你說是不是?

star-7

 @來咖啡廳還是喝一下咖啡,裝可愛一下!!

  =======================================

@接著是假日在家裡優閒的前陽台拍一下~

 院子-2

@整個太美了...一直狂拍~各種使用樣式再拍一次!!

院子-3

@正面看和側面看都像是本記事本~而且薄很多~~

院子-5

@扣環的質感很好~忍不住再展示一下!!

 

院子-4a

  =======================================

結尾:

此次試用,覺得EVOUNI-New ipad手工製作純牛皮套-EVOUNI美型原皮套

真的不很錯~手感,質感和視覺美很觀度都很不錯~

剛買ipad 2或 New ipad的朋友不防參考一下~ 若一直找不到理想的皮套,我想它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jan286-推推拷貝

最後,若覺得Jan很認真或寫的不錯,記得幫我推推或按讚哦~ 感謝你們囉~

 

 jan286-6手指讚 

 

 

arrow
arrow

    ji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