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KilaDoll全效美白新系列 -乳液和精華霜 (詳情點我!)

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同樣系列的美美瓶裝呈現!

之前聽過CC霜,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BB霜再升級,讓肌膚潤色與保養同步完成!

20130908 kiladoll-8拷貝

 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外盒照~

20130908 kiladoll-4拷貝

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一樣是由怡佳生技有限公司出品

20130908 kiladoll-2拷貝

 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外盒成份照片

20130908 kiladoll-6拷貝

 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開盒!! 一樣是鑽石瓶蓋, 保有同系列商品的外包裝~

20130908 kiladoll-7拷貝

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擠出時,質地是淡粉白色的~

20130908 kiladoll-9拷貝

 推開如絲質般柔細~

20130908 kiladoll-17拷貝

 推勻後,呈現的皮膚色差異~

這是所謂的獨特自然導色技術 !!

能隨著肌膚溫度的變化,讓肌膚原來的膚色自然透出粉嫩好氣色

一擦立即吸收!

20130908 kiladoll-20  

 接著實際使用在臉上試試!  

素顏!

20130908 kiladoll-79拷貝

當然要先在洗臉後擦上KilaDoll美白精華霜  一瓶是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特性的ALL IN ONE全方位保養品!

先讓皮膚先保有水嫰的Q感!

20130908 kiladoll-82拷貝

 剛擦上KilaDoll美白精華霜會爆出水珠,所以要按摩按摩,讓皮膚吸收!

20130908 kiladoll-83拷貝 20130908 kiladoll-84拷貝

 完全吸收!! 肌膚很水感吧!

20130908 kiladoll-105拷貝  

這瓶在先前介紹的文章內 KilaDoll全效美白新系列 -美白精華霜 (詳情點我!)

20130908 kiladoll-99拷貝  

 接著在臉上擦上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

 因為說有自然導色技術, 所以就直接取代隔離霜和BB霜囉!! 這樣all in one 省事方便好多!!

20130908 kiladoll-108拷貝

 複方保養成分,塗抺一次即可達到潤色、遮瑕、隔離、保濕all in one的功效,任何膚質,各種膚色皆可輕薄完妝!

20130908 kiladoll-109拷貝

因為沒有粉,所以不會有脫妝、浮粉、妝龜裂問題,也不會有粉沾到衣服、手機..等問題,質地細膩,輕薄超透氣,達到保養效果,滋潤肌膚,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

20130908 kiladoll-118拷貝

 使用前後照片比較一下!  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真的有呈現自然薄透的完美陶瓷美肌感

使用前的暗沈、蠟黃好像都不見了!

 

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適用各種年齡層男女老少潤色及保養,臉部、身體、手臂、腿部等都適用,

不管是拍婚紗擦背辣妹穿細肩帶擦手臂、或是短裙妹擦腿當隱形絲襪用,都能展現粉嫩自然美肌。

 

※產品特色

【ALL IN ONE】隔離、潤色、保濕、遮瑕,一次完成

【全天候滲透保養】含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鞣花酸、玻尿酸、洋甘菊、金縷梅、維生素B3等亮白保濕成分,將營養成分快速滲入肌膚,讓肌膚保水透亮,自然透出亮彩光澤,除了能肌膚原色、遮瑕外,天天使用,能持續讓有效成分持續作用,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水嫩

●【防水防汗防掉色】因為沒有粉,所以不易脫妝、浮粉、妝龜裂問題,也不會沾到衣服、手機;

防水效果,夏天悶熱之季不會因汗水造成尷尬的妝容。

 ※特別說明:這款櫻花霜因為沒有粉,所以只要用一般的洗面乳清潔即可!

 

Jan多次使用後,發現真的一點都不油膩、不沾粉、不掉妝、不殘留、不阻塞毛孔!

 20130908 kiladoll-50拷貝

※這款日本櫻花妹的最愛KilaDoll櫻花美肌嫩白霜,淡淡的粉色質地,擦在臉上,粉粉嫩嫩的,能滋潤肌膚,真的超好用。

arrow
arrow

    ji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