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常買百事特童裝, 衣服材質輕軟,很適合小朋友細嫰的皮膚穿,且最著名的衣服卡通圖案是"史努比" 和"ELLE" (說這圖像/文字大家對百事特應該就有印象了吧!!)

 

‎當然還有FILA,PIPPY 和今天Jan分享的minihope~

百事特品牌歷史:

西元1976年,在儀大成立初期,原本只是在國內生產銷售童內著而已,主要供應百貨公司專櫃以及全省的批發商, 西元1979年之後,漸漸推展外銷市場。在陸續獲得Snoopy、ELLE等國外知名品牌的授權之際,百事特童裝門市於西元1999年誕生了!

 

百事特童裝希望成為孩子最好的變身魔法師,讓寶貝兒女把快樂成長穿在身上 的Best Pals『做就要做最好』是我們永不變的信念我們希望幻化成孩子的貼身天使,希望能夠陪伴孩子們一同歡笑、奔馳快樂成長!

 

將近十年的歲月,百事特童裝提供了無數的歡樂,不僅穿著百事特童裝的小朋友更顯的可愛,來到百事特童裝門市的爸爸媽媽及小朋友們更能在此獲得滿足的笑容。

其它更詳細可參考百事特官網: http://www.bestpals.com.tw

指示blue1看牛DD這麼開心,先介紹牛DD穿的這件牛子短褲~

 

20130518-百事特minihope10拷貝

指示blue1這件是90-130都可以穿的牛仔短褲,本來是要給牛哥哥穿,但DD吵著要分享,就給DD來示範~

20130517-163拷貝

指示blue1 拆開的牛仔短褲一覽, 質料輕柔,不像市面上大人的牛仔褲質料厚重和硬邦邦.. 

20130517-164拷貝

指示blue1穿起來延展性很好,透氣舒適~

20130518-百事特minihope15拷貝

 指示blue1邊邊不跨張的小小秀氣標示Minihope

20130517-166拷貝

 指示blue1邊線車工很細緻,沒有什麼脫線和跳針等問題~ 品管還不錯!!

20130517-167拷貝

 指示blue1褲子內的吊牌~

20130517-168拷貝 

指示blue1接下來是上衣介紹,這次體驗的百事特minihope 2件上衣,樣式差不出,只有在領口上有V領扣子和V領差異~

 20130517-百事特161拷貝

20130517-162拷貝

 指示blue1簡單的上身圖樣設計~

20130517-169拷貝

百事特minihope  --是專為台灣這塊土地的孩子們創作出的童裝設計品牌,堅持著簡單,純淨,自然而樸質.

20130518-百事特minihope6拷貝

指示blue1衣服的材質主要採用手感超好的天然純棉,輔以部份彈性材質或特殊布料,不但保有天然舒適的穿著感,也讓孩子們能夠更情地嬉戲舒展.


20130517-170拷貝
幾乎純棉MIT童裝,好穿伸展性好~台灣製造的MIT童裝~
自然舒服的粉黃色上衣,舒適好穿搭~
指示blue1minihope 商品符合CNS15290 嬰幼兒服裝安全規範

2013-05-21_CNS15290 minihope  

哥哥穿過後再輪給DD穿,百事特衣服穿幾年都不會變型,是很耐穿的品牌~

指示blue1軟柔透氣,穿起來不悶熱~

 20130517-171拷貝

20130518 百事特minihope-1拷貝

百事特的專櫃大多在百貨公司內的童裝部門, 裝潢主要都是明亮、寬敞的舒服空間~

指示blue1害羞不露臉的牛哥哥~

20130518-百事特minihope25拷貝

minihope 商品在生產製造程序中,嚴格控管製程及原料選用~

 20130518-百事特minihope24拷貝

 並於運送過程中避免污染,且符合紡織品安全規範標準,不致危害小朋友身心健康,也不會對
指示blue1生活環境品質造成傷害~ 所以很放心給家中小朋友穿哦~

 

20130518-百事特minihope14拷貝

 

且一般童裝大多以女生的款式較多, 百事特較特別,男生的款式較其它廠牌多很多,

所以爸爸媽媽可以盡情的在選購給牛哥牛D的帥氣童裝!!

指示blue1活力四射的DD~

 

20130518-百事特minihope23拷貝

指示blue1帥勁騎單車的哥哥~

20130518-百事特minihope8拷貝 

懶的出門的媽咪爸比們也可以到百事特的網路e店選購,方便又省時快速收到寶貝的衣服.

百事特官網: http://www.bestpals.com.tw

arrow
arrow

    ji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