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愛體驗]儲備職場必勝能源-大億黑爵士活力飲

這次Jan來分享億永堂的新產品-大億-黑爵士活力飲

光看產品名稱就覺得很Man 活力十足!!

產品外表是以男性化的顏色和包裝, 深色的包裝果然是黑爵士風格!!

指示blue1果然適合職場上的男女都可來喝喝看, 可儲備必勝能源+散發男性好魅力!!

20130518大億黑爵士活力飲-39拷貝

黑爵士活力飲

產品主要成分:   γ- GABA、黑豆萃取物、巴西蘑菇凍晶、褐藻醣膠、黑醋栗、黑棗、果寡糖等

黑爵士活力飲外盒包裝-各角度~

 20130518大億黑爵士活力飲-36拷貝 

☆添加專利黑豆萃取物(含SOD)增強體力,健康維持-是全方位綜合活力的來源!!

☆γ-GABA調節生理機能,減少疲勞感,幫助入睡.

☆巴西蘑菇凍晶多醣、藻類萃取物、黑醋栗營養補給

正品建議售價:   

NT$120元50ml/瓶
NT$720元6瓶/盒 

建議飲用時間 30  天
20130518大億黑爵士活力飲-48拷貝

黑爵士活力飲建議使用方法
建議每日一瓶,可餐後或睡前飲用,吸收最佳,搖勻後直接開瓶飲用並立即飲完,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指示blue1近拍黑爵士活力飲

20130518大億黑爵士活力飲-71拷貝

 指示blue1倒出的黑爵士活力飲液體顏色,果然很像所寫成份黑豆萃取物、褐藻醣膠、黑醋栗、黑棗 等顏色!

20130518大億黑爵士活力飲-53拷貝

 指示blue1黑爵士活力飲每罐50ml 小小一瓶熱量約32大卡而己,補充能量超便利!!

20130518大億黑爵士活力飲-57拷貝

指示blue1Jan給老公喝前,自己先試喝才知味道!! (古文說先遣小姑嚐,沒小姑就自己先嚐, 也沒公婆就老公享用~)

20130518大億黑爵士活力飲-46拷貝

指示blue1口感有點像葡萄汁的微酸(一點點)味道,還有些熟黑豆的香味, 不甜且味道符合中性口味, 男女生都可接受,整個口感很不錯!!

20130518大億黑爵士活力飲-44拷貝

指示blue1這陣子牛爸真的太疲累了,不願意給拍照,所以以圖代替!!

許多有機商店都推廣黑豆和巴西蘑菇,剛好這瓶通通都有了,拿來給牛爸的健康照顧一下,希望能維持好活力,

才可以六日再與小孩們一起親子出遊去!! 散發好爸爸好魅力好體力!!

 20130518大億黑爵士活力飲-47拷貝

指示blue1營養補給完整加上睡眠充足,調整體質延年益壽等著抱孫子!!

20130518大億黑爵士活力飲-49拷貝  
  

注意事項叮嚀   

1、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warfarin類藥物之病患不宜食用,服藥或身體不適者,請洽詢專業醫師意見。
2、    本產品使用天然濃縮果汁,如有沉澱及顏色改變為自然現象,其品質不受影響。
3、    為保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儘快飲用完畢。
4、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商品詳細介紹:

 

大億生醫官網: http://www.tayih-bio.com.tw/

 

天使戀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lover2011

億永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otan

 

arrow
arrow

    ji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